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心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17:38:49 浏览:
我要打印 】 字体:【

“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发扬爱军拥军优良传统,81日下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在职退役军人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敏,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房鸿雁出席会议,中心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12名在职退役军人依次发言,重温了投身军营的初心,追忆了往昔峥嵘岁月,共同回顾9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并立足本职工作,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刘琦代表中心党组向中心全体在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发扬传统、甘于奉献、苦干实干,为国家、为部队、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提出五点殷切期望。一是在政治坚定上做好表率。要持续发扬军人立场坚定、政治过硬优点,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在善于学习上做好表率。要充分发挥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把学习作为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和工作质量的突破口,着力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培育成善学习、好学习的学习型机关;三是在工作作风上做好表率。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军人自身优势,做到换装不换心、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通过“传、帮、带”,把守初心、担使命、做标兵、当表率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筑牢信仰之基,共同推动中心上下形成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四是在奋勇争先上做好表率。中心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在业务上需要有所拓展,工作上有所创新,方法上有新举措。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中心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敢想敢干,雷厉风行,做好各项工作。五是在清正廉洁上做好表率。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队伍,以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